close

 

 

在不同人之前有多少不同的樣子,
隨著你的語言擺動隨著你的個性動搖,
因為你的反應而有所調整有所變動



在學校,嘴砲來嘴砲去,嘻嘻哈哈,哈哈大笑,蹦蹦跳跳,打打鬧鬧
和朋友,拿出我的耐心成熟專注,以正常的對話應對
在家裡,不過是個懶到沒救的毛毛蟲,只差沒有一直擩動

跟自己,
狂想著事情,狂問自己問題,狂反省以前現在到底哪裡出了錯做錯了什麼

有時會為了突然脫口而出的的言語後悔,
有時會為了在當時沒有講出口的話後悔,
有時會為了在該退後的時候沒退後竟然還越了線而深陷泥沼,
從泥沼爬出來的時間比陷進去的時間多很多很多很多,也比我預期的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

其實我沒有臉臭知道嗎,我只是大多時候都很累,沒理由的累,牽不起嘴角的手對路人微笑
大多時候我都很好相處,跟剛認識的特別會這樣




上了高中以後,去過龍山寺之後
覺得自己多了好多面,多了好多應對方式,改了以前很多的白目,也改了說話方式



不得不說,我以前個性真的蠻機歪的,
不同人前說不同的話去討好對方,該珍惜的不好好珍惜,還推她走
後悔過反省過,回不來我知道,我從沒奢求過
大家都好就好



我已經變成了我喜歡的人,當然也希望別人喜歡現在的我


嗯我的天秤座,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雀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